据法国音信社28晚报纸发表,俄罗丝电视广播企业当天宣布将其叁个机构的工作者全部解雇,因为他俩错把纳粹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宣传分秘书长Joseph·戈培尔对列宁的评价发到其官方Twitter账号上,并称戈培尔是一人“伟大”人物。

据广播发表,俄罗丝电视机广播公司是俄罗丝最大的合法传播媒介,旗下有十多个国家频道。24日,俄罗丝电视机广播集团的合法推特(TwitterState of Qatar刊发了一张戈培尔照片,并援引其对列宁的评论和介绍。听别人讲,那是其合法脸谱题为“伟大人物眼中的列宁”种类广播发表风流倜傥部分,是为着回忆列宁逝世90周年策划的特别广播发表。

俄罗丝TV广播公司未有提供越多的细节,其发言人称暂不对这事发布商酌。对于那一件事,有网上亲密的朋友以为,因为叁个不当就让那么两人失掉工作有点无情,但也许有人感觉,那么些错实乃太大了。

俄罗斯电视机广播集团二十五日在其合法推特上向读者道歉:“大家为我们的大错特错报道向读者深表歉意。大家还要发表公司将社会媒体商场部的有所工作者全体解聘。”那条搜狐被110多万客户转发。